close

心情很像雲霄飛車。

忽快忽慢,感覺快要窒息

一下高一下低,總覺得有個東西卡在胸口




是不是我抓的太牢?

太害怕失去,所以緊握著不放




連我都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




我氣我自己,為什麼要如此的小心眼

很難不去在意,因為我不在你身旁

可是,我也氣你。

為什麼你的事情我要從別人口中得知呢

就算她是我的好朋友,

她也真的把你當作朋友而已

是女生啊⋯




你跟我說要睡了

結果出門幫忙載人我不知道。

或許那時候比較急,所以你也來不及講

可是回來的時候你可以跟我知會一下

那跟從她口中得知的感覺,

是不一樣的。

又也許你認為這只是一件小事

不用特別提起

但我在意,我覺得自己跟笨蛋一樣




明明不開心

卻還要繼續裝的很快樂




我沒有那麼大器,

你也沒有察覺我的不對勁

可能你覺得無所謂,問心無愧

只是舉手之勞




好久沒有去早午餐。

一間舊的,一間新的

每次約你總是說我可以約朋友一起去




就算我知道她約了你

難道你出門前不能跟我說一聲嗎?

為什麼人就這樣消失幾個小時

然後吃完飯回來才丟個貼圖⋯

這段時間你知道要打卡,卻不看訊息




兩個對我很重要的人一起不見了

突然在那段時間,消失了。




所以我說,我超討厭現在的自己⋯

這種不舒服的感覺

自己一直在調適

我想找個時間跟你說,可我說不出口




是不是我太在乎了

真的覺得自己這樣很不應該

我要信任你,也要信任她

這些我都知道。




我當然相信你和她沒有什麼,正因為如此

當自己有這些負面情緒的時候

心裡有多難過⋯

怎麼可以




如果今天立場互換。

你是我的話

會不會有那麼一點在意?

假如你不在意,我是否應該覺得難過




這一路走來

時間消逝的如此之快

原來我們在一起好多年了。




其實很想問你

當初喜歡的心情還在嗎?

你對我的感覺是愛情還是親情

我越來越迷惘了⋯




關於結婚

看不見你給的堅定

而對於未來,你似乎也沒有念想

這條路,正逐漸在瓦解的是我的勇氣




總是告訴自己,不要怕。




無論我害怕什麼

因為你,我要去克服

所以要勇敢。




只是還能堅持多久?

如果你已無心,那麼我強求有什麼用




對不起

請讓我自私一下

我好徬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