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也才離開第五天而已

卻因為過不去心裡的那一關賭氣到現在⋯

 

 

 

明明很想跟你說說話,

聊聊最近我又做了什麼無聊的事

好奇你人在哪裡,有沒有想我

很想聽到你的聲音

但硬是克制住自己想打電話給你的衝動。

 

 

 

難道

你沒有什麼開心的事情想跟我分享嗎

又或許,

只要現在你不覺得無聊

其實也不會想到我?

 

 

 

這幾天我一個人的時候,總是一直哭

我覺得自己好像一條橡皮筋

無論人在哪裡

總是會有牽掛不完的想念的人⋯

在台北在高雄都是

所以一直在拉扯,一直的在掙扎

好累。

 

 

 

關於你的事情,我反反覆覆的想

有些東西可以讓

可有些堅持要我退一步的話,辦不到

 

 

 

假如我的好朋友要建立在

晚上十點多你還要幫忙出去載人⋯

如果她約吃飯你都要去

而這些請求和邀約我人都不在的時候

重點是,你都沒有知會我一聲

 

 

 

你覺得我開心的起來嗎?

 

 

 

還是我這樣對你,你覺得無所謂

反正大家都是朋友

這些都是小事

你非常信任我也非常信任你的朋友

那麼該難過的人又是我了⋯

 

 

 

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在台北都沒有朋友。

 

 

 

跟你住在一起這麼久

越來越感受不到你很需要我

我們的觀念是不是不同?

對於我黏著你,無論你今天是否有工作

你總是不耐煩的叫我走開

 

 

 

如果你對於我已經沒有耐性,

已經沒有之前的溺愛

那我是不是離你遠一點比較好?

 

 

 

可是我還有好多想跟你一起做的事啊⋯

但你似乎,不那麼感興趣了

 

 

 

我做什麼事情第一個都想到你

無論情緒是悲是喜

想第一個說的人,是你。

可你不會

 

 

 

除了沉默以對

憑什麼我要讓你知道自己的心情有多難受

 

 

 

結婚?

因為感覺淡了,當然沒有衝動

我也沒有勇氣問你,

你還想跟我繼續走下去嗎⋯

 

 

 

如果只有自己一廂情願

而你,只因為負責兩個字來照顧我

那為什麼我要綁住你?

 

 

 

好難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